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全面加强防疫工作、积极预备复工开学

发布者:化学化工学院 文/王榆元; 图/杨泽权  时间:2020-03-23  浏览:

 

2020319日上午,在南华大学校党的领导和部署下,副校长何旭娟、副校长唐振平带队,以及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来到本院考察,积极推进学院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及科研返岗复工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书记林英武和院长王宏青汇报了本院开学值班期间疫情防备措施及科研返岗复工准备情况。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安排均以通过远程办公方式进行,并通过自购和校友捐赠物质等方式准备了比较充足的口罩、消毒水、体温测量仪、喷雾器等防疫物资。学院每天为值班人员提供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品,并要求各值班人员需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再对本院值班区域消毒完毕后,开展各项值班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科研返岗复工工作。学院根据学校疫情管理和返岗复工指示,落实《南华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期间返岗复工毕业研究生行为规范》,做好防控措施预案,统筹协调,制定疫情期间学院——导师——研究生三级管理制度,从即日起对各科研场所进行消毒和卫生清理工作,并预备足量的口罩、消毒液、测温仪、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为各科研室(所)疫情防控和科研复工工作做好扎实准备,以确保复工师生的身体健康。